close

  經過了兩天的工作之後,今明兩天將有連續兩天的休假。因為超級痛恨打烊班,加上想為之後去LA看比賽鋪路,所以我選了早班。它的早班真的很早,早上5點到下午2點。但是,在台灣貪睡成性的我,來到了美國反而天天準時早起,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猜大概是這邊的空氣比較好吧。

  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挾菜給客人。但是因為早班兼賣早餐跟午晚餐,所以要寄的東西比晚班多。上班第二天,早餐已經不是問題了,因為東西就那幾樣,像是scrumble egg, breakfast potato, gravy, sausage, bacon, english muffin, burrito...。真的不知道,吃過一遍,看過一遍,實際操作幾遍就知道了。也許是因為我去年有過經驗,所以上手很快,另一個跟我同時進來的越南人,就比較沒有進入狀況。但我覺得不會真的問就好,一直傻笑也不是辦法,同事們知道你第一天進來,多半都會特別照顧你。

  早餐只有一攤,所以很簡單。午餐就不一樣了,總共有4攤,分別是pasta, homestlye, Mexican and Deli subs。我第一天被分到墨西哥食物那攤,整天都在聞墨西哥豆的味道,還有包很爛的burritos。他們說那攤是最困難的,但我覺得應該只是大家跟墨西哥食物不熟,所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記那些食物的名字。昨天,也就是第二天,被分到deli subs那攤,要做出完美漂亮的sub真是要了我的命。好在,經過幾次練習之後,已經大概可以掌握一點小訣竅了。像是最後再放lettuce,以免它不停掉出來。或是把容易固定的材料,像是肉片、cheese、番茄跟小黃瓜放在另一邊,最後再把它蓋到材料容易掉的那一邊。

  總之,我覺得我的工作沒有太大問題,同事人也都不錯。有個大陸人,叫鄭路,我一直想到正露丸=  =。但是她人很好,都會很有耐心地教我。而且她昨天還問了我一個問題:「台灣跟中國到底有什麼關係?(捲舌)」哈哈,我還很認真的跟她講台灣歷史,她說她一點也不知道台灣跟中國到底為什麼糾纏不清,她甚至也不知道台灣是移民社會(她也不知道美國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泰國女生叫Machy,我第一天站墨西哥攤就是她帶我的。我還很厚顏無恥地跟她秀我破爛不堪的泰語,結果果然被她笑了XD。另外還有一個美洲原住民女生,Hopi族的Morgan,感覺人也很好。其他美國人同事就略過,因為我不喜歡美國人,科科。

  這兩天我都準時兩點下班,跟CP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我在CP按照班表準時下班的次數絕對小於3,果然manager的經驗管理還是有差。當然,公司的態度也是重點。昨天跟我室友去housing office問有沒有宿舍可以搬,阿伯二話不說就讓我們看每間房間的住房狀況。哪像CP的housing,我們都被蟲咬,癢了兩個月,他們還是沒拿出好辦法解決,還把我們這間房間做記號,註明這間房間的人不准搬出去。嘖嘖。

  總之,雖然這裡沒有什麼娛樂,也沒辦法像在CP一樣交到很多台灣人朋友。但是平心而論,這裡的員工福利,還有生活步調,我都很喜歡也很享受。今天是Day-off,我打算搭免費的shuttle到外面的小鎮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at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