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這個鳥地方已經一個禮拜了。

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但是跟別人相比,我顯然很幸運。

在機場一起搭車進CP只花了18塊,比搭灰狗還便宜還方便。

然後又幸運地跟其他四個講中文的住在一間很不錯的apartment,

有廚房、有冰箱、有獨立衛浴,只是沒有冷氣而已。

不過這邊天氣變化比台灣大,今天看起來是夏天的天氣,但是昨天冷的要死,大概是台北的11月吧。

我工作的地方是遊樂園內的垃圾食物餐廳(其實園區內不管哪一間餐廳都是垃圾食物)

有三分之二的員工是亞洲人,新加坡、越南、菲律賓,還有一堆台灣人

新加坡人都很好,菲律賓的阿姨也是,還會問我睡的好不好

所以我在這邊幾乎都在講中文 XD

現在因為太多人了,工時非常不固定,我有做過一天將近12個小時的,也有只做2.2個小時就回家的

聽說到七月中之後,新加坡人走了,我們會很忙,不過到時候再說吧。

在這邊其實一切都很OK,我覺得我運氣真的很不錯,食衣住行都沒有遇到大問題。

七月要去put-in-bay跟Kingsisland,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哪 XD

還報了九月中要去華盛頓DC。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at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