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所有的訓練課程,明天就要上工了。到目前為止,除了有一點點人際關係的不順之外,其他一切順利。總體而言,這段旅程仍舊是令人滿意的。

  我被分到一個叫做Maswik Lodge的地方,離我目前住的地方只有1分鐘的路程,應該算是很幸運。大峽谷國家公園內分成好幾個lodge,每個lodge裡都有自己的餐廳、客房和禮品店,不過不同的lodge有不同的風格。其中我被分到的Maswik是屬於比較平價的,也沒有特殊裝潢的一個lodge。跟我同時一起進來的台灣人只有一個,而且看起來不像個諧星(好想念冗員們喔,Q_Q)。但是越南人非常的多,這點跟CP差滿多的。Coasters的幾個越南人都是在新加坡念書的,所以比我們早到一個多月。但這邊的越南人看起來並不像在新加坡念書的學生,一來他們的英文比我去年還破,二來他們跟我們差不多同時抵達,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越南當地的大學生。

  這裡的班不像CP,或說Coasters一樣混亂,只有早班跟晚班兩種。考慮到我超級痛恨close,跟七月想去LA看切爾西比賽,所以我選了早班。早班的上班時間大概是五點,但是我這幾天睡覺都被冷醒,而且常常在鬧鐘叫我以前起床,所以我想早班是沒有問題的。另外一點班表整齊的原因我想跟Xanterra這家公司有關。從一進大峽谷到Human Resource報到,一直到這兩三天的Orietation,他們都讓我感覺他們是一家真正關心員工的公司,這種感覺跟CP是差很多的。首先,他們的housing負責人臉不像CP的那麼臭,而且他們在員工手冊上寫明:「Xanterra了解你們可能因為任何理由,因此需要更換你們的宿舍,我們並不會不鼓勵你們提出申請。」我想光是這點我就幫他加分加到爆表了吧,畢竟去年CP讓我最最不爽的就是housing的工作人員,好像我欠他們的。其次像是員工福利方面,只要持id卡,在幾個主要的lodge用餐或買東西,都享有員工折扣,最高可達半價。這點CP完全做不到,它雖然也有員工購物折扣,但是是限時的。其他一些小地方像是Xanterra針對超時的工作,將會給1.5倍的薪水,不像CP到了八月中以後,就是要操死我們這些員工。那時候全體food host通通沒有休假,最慘的大概是各店的supervisors,他們每天OC(open to close),早上八點的班一直到晚上11點,或12點,真的很辛苦。而且因為每間店的supervisor都不夠,所以他們都不能break,只能待在店後面吃點東西。但是這點Xanterra就很不一樣,至少目前我看到是這樣,也許過了七月情形會不同,但是至少他們願意付多一點薪水。其他一些小地方像是Orientation的時候,不管時間長短,Xanterra都會準備簡單的茶點,並且每次都提供新的筆給我們(所以我已經有4隻了= =)。

Orietation

Orientation時提供的小點心,另外還有蘋果,但我沒拿。

My id and name tag

Xanterra的id還有名牌是分開的,這點跟CP也不太一樣,我是覺得合在一起比較方便。另外它還送我們一張餐券,真的很貼心。

 

  明天就要上工了,期待的心情,遠遠大過於緊張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at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