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6

*廖化也是有他的作用的!  

 

  是的,又來到了我們柏林驚奇的單元(這什麼爛午間劇場開場白)。

 

  在柏林的這段期間,認識的德國人非常少,因為漢堡王幾乎都是土耳其人(所以我還學了一兩句土耳其語)。然後還不小心認識好幾個台灣奇人,有未來法官、有跟我練蕭威旗鼓相當的,還有一位八字輕能讓各式交通工具停擺6小時以上的C小姐。

--  

  體質特殊的C小姐喬遷, 所以今天受邀(多希望是瘦腰)要去她家煮飯樂。在上了7小時班後,還在柏林大太陽底下迷路騎車一個多小時,採買的時候我基本上已經呈現痴呆狀態。

  沒想到八字輕就是不一樣,繼她只憑一張照片就讓遠在希臘的稚齡姐姐停船6小時,跟讓她朋友差點搭上西班牙死亡列車的巨作後,今天終於輪到我登場了。

  我一邊碎念一邊想要轉熱水準備來泡綠豆的時候,沒想到水龍頭它一個不小心就跟瑞凡一樣再也回不去地流流流個不停,而且ㄊㄇㄉ水槽吞水的速度超級慢。眼看水馬上就要滿出水槽了(裝滿那個水槽應該不用30秒吧),我在下面櫥櫃發現一個快要破底的爛水桶,別無選擇只能靠水桶廖化了。但瑞凡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導致於我根本沒時間放著廖化去找總開關來結束這個回合。所以當時大概約莫有15到20分鐘的時間是呈現我瘋狂地拿著水桶廖化衝到廁所倒掉,然後再回到水槽跟水龍頭瑞凡奮戰。然後C小姐就是在旁邊一邊笑,一邊再度嘗試要把瑞凡關緊。與此同時她也嘗試聯絡她遠在西班牙之遠水根本救不了近火的房東朋友(事後證明真的救不了),但人家正在西班牙爽歪歪,怎麼可能理會柏林地下室快要水滿成災這個鳥問題呢。雖然水桶不是很大,但是我這樣一直裝水倒水不知道要持續到何時,所以我決定衝到樓上看其他鄰居有沒有辦法解救我宛如嘻嘻福斯必須不停推石頭的命運。

 

  我在門口剛好遇到了剛回家的舍監大人,她一看到我就自動切成英語頻道,但我發現她的英文跟我的德文一樣貧乏。不過因為一直心繫瑞凡與廖化間的戰鬥,我決定直接把她帶下去看賴府直播。

 

沒想到!居然她一來,笑不停的C小姐就神奇似地把瑞凡叫回來了,我也不用一直在那邊推石頭上山了。

 

  這齣鬧劇最後有驚無險地結束了,但是C小姐的豐功偉業又多了一筆。雖然比起上次她磁場太強害我差點搭不上去布拉格的巴士,還有讓我明明只差200公尺S Bahn卻硬生生開倒頭車回上一站,這次的接水比賽好像又更刺激了一點。不過仔細想想,跟沒事在希臘甲板上停留6小時,還有差一點搭上西班牙出軌死亡列車相比,我好像還算幸運一點。

 

  有想體驗不一樣人生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來試試看。

(PS他的房東居然只說想到那畫面覺得好好笑......我自己想到也覺得很好笑啦,但是可以有幫助一點嗎Q________________Q)

 

5045

 

*瑞凡他總算回去了阿,但是我接下來約有一個小時不敢使用他。

 

arrow
arrow

    ppcat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