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出來該寫什麼了。這個blog大概要等到我換工作以後才會繼續經營吧。

  對不起以我現在腦袋的程度,真的還是不要寫東西比較好,因為只裝電線、插頭跟交期。

  簡單來講,我的工作錢少、事多、離家遠,我現在上班都當做在練攻打怪而已。而且以後要不要繼續走國貿還很難講,對不起我真的很弱。每個禮拜一二都在上演屁股癢的戲碼,然後眼睛閉上就一直看到紐西蘭的天空。有時候還會不小心陷入自我幻想中。

 

  我的生活目前只有公司、家裡、咖啡廳,請大家積極約我出去玩,謝謝。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肝溫,樓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at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